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018年北方秋冬季设施蔬菜大会 暨京津冀蔬菜品种展在饶阳召开

时间:2018-12-25 15: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9日,由中国蔬菜协会、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饶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北方秋冬季设施蔬菜大会暨京津冀蔬菜品种展在饶阳县召开。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农业部门蔬菜管理和推广人员、种植能手,以及国内外知名育种家、种苗企业等蔬菜产业从业人员300余人参加。

刘玉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围绕打造京津大菜园发展目标,把蔬菜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抓,大力发展设施农业,不断优化蔬菜品种,设施蔬菜种植产业蓬勃发展。此次大会在饶阳召开,既是对饶阳蔬菜产业发展的肯定,更是一种鼓励和鞭策。希望饶阳县以此为契机,广借专家之力,继续优化种植结构,加大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力度,将饶阳建成新技术新品种推广示范基地、成果转化基地和北方地区蔬菜新品种测评中心,争当全省表率。会议期间,举行了饶阳县农业招商推介和项目集中签约,并为衡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揭牌。

据了解,饶阳县是著名的“中国蔬菜之乡”目前蔬菜播种面积43万亩,其中秋冬季上季的设施蔬菜34万亩,年产各类蔬菜260多万吨,是中国北方重要的设施蔬菜基地。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