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深州职教斩获全省技能大赛四项一等奖

时间:2018-12-25 15: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结果,衡水深州职教共6个团队参赛,取得一等奖4个、三等奖2个的优异成绩,一等奖数量位居全省同类学校第一名。

2018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级赛事,也是河北省职业教育系统最高规格的比赛。深州职教6个团队共18位参赛教师,均是在衡水市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被衡水市教育局推荐参加省赛。工作中,该校先后多次组织参赛教师听评课和现场演练,并专门选送参赛教师到石家庄参加教学能力培训。经过精心准备,出色发挥,他们最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又一次刷新了深州职教在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的最高记录,展现出该校在大力改革教育教学模式、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举措和应用已日臻完善,对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内涵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高占峰、张金华)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