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桃城全力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12-25 15: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中国巨亿集团、众德泰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冀高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智加生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6家高科技企业分别与桃城区政府签约,成为今年以来该区招商引资的又一亮点。桃城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设立的重大机遇,积极转变发展理念,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全力打造新兴产业的投资热土,力促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桃城区紧紧围绕以人才为导向的基础创新体系建设,坚持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汇聚创新资源,凝聚创新力量,集聚创新优势,通过引人才、搭平台、设基金、给政策、优环境、强服务,结合产业发展定位,重点推动“一个总部基地、四大经济板块、六大产业集群”建设,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先后引进了中关村天合(衡水)科转交易中心、衡水千人发展研究院等创新平台,落地了学谷教育小镇、航空运动小镇、大数据VR数字小镇、衡水湖国际香料小镇、衡水智能制造产业园、科技创新产业园等高新高端项目,产业布局逐步优化,产业层次日趋合理,开启了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聚焦战略新兴产业,打造桃城“硅谷”。人工智能是中国未来发展产业,桃城区积极采取各项举措重点培育服务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等战略新兴产业,快速形成集聚效应。他们将围绕集群化、链条化,全力打造服务机器人全产业链的支撑体系,让更多的服务机器人企业关注桃城、了解桃城,早日落户桃城,并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服务力度,努力把桃城区服务机器人小镇打造成一个以尖端机器人为引领,以AI智能高科技为主导,集智能制造、孵化加速等功能为一体的机器人精品、特色小镇。

不断改善环境,优化服务,打造经济“磁场”。桃城区多措并举,全力打造周边最好的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并在全国叫响不见面审批清单、一次性审批清单、限时审批清单、收费清单,为客商在桃城发展提供最优最暖服务,让更多企业在桃城落地生根,实现互利共赢。他们为企业入驻搭平台、设基金、给政策,全方位提供“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专门负责、一抓到底”的“保姆式”服务,以解除投资客商的后顾之忧,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乔建良)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