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冀州供电精细管控确保农村用电安全

时间:2018-12-07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各台区的运行状况进行仔细核对,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记录在册,为农村居民生活用电提供了安全保障。

入冬以来,该公司结合气候特点和负荷特性,排查各区域电网运行状况,本着精细管控的原则,在全面加强农村配网设备运行维护的基础上,对农村电网再次进行“把脉问诊”,确保农村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一是认真梳理重载、满载、过载的台区,对配电设备开展深度排查,做到“一区一账”。二是针对供电线路和设备运行状态,认真做好参数分析和信息记录,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责任,实现闭环管理,做到查改同步,确保设备健康运行。三是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以供电所为单位,成立3至5个流动服务队,采取走村串户的方式,以“贴心式”的服务,对农村用户的用电情况进行精细排查,对线路老化、破损以及不符合标准的开关、刀闸、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备,建议用户进行更换,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力安全畅通。(王四辈)

相关新闻:

2018国际生物天然气产业发展大会在衡水科技谷举行

改革开放40年来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丰硕

衡水45周岁以上中老年市民可凭券去指定KTV免费唱

衡水市全面推行“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政策

截至到9月衡水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1.623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