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WCBA第18轮:河北英励女篮客场不敌四川五粮金樽女篮

时间:2018-12-07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18轮全面打响。河北英励女篮在客场以51:80不敌四川五粮金樽女篮。

图为比赛现场。涂新摄

首节比赛,双方手感均不是很理想,均多次失误,首节结束,四川15:14领先。第二节一开局,主场作战的四川女篮率先找到手感,里突外投频频得分,阵容不整的河北英励女篮迟迟打不开局面,上半场结束,河北英励女篮以24:35落后四川女篮。

图为比赛现场。涂新摄

下半场比赛,河北英励女篮依旧没有找到限制对方得分的方法,最终以51:80不敌四川五粮金樽女篮。

本场比赛过后,河北英励女篮以9胜9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9位。12月8日,河北英励女篮将继续前往客场,挑战山西女篮。

相关新闻:

2018国际生物天然气产业发展大会在衡水科技谷举行

改革开放40年来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丰硕

衡水45周岁以上中老年市民可凭券去指定KTV免费唱

衡水市全面推行“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政策

截至到9月衡水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1.623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