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桃城区招商引资亮点频现

时间:2018-11-19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桃城区不断创新招商理念、转变引资模式,为加快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截至目前,共签约项目19项。其中,境内合作项目18项,总投资187.7亿元,合同引资158.7亿元;港资独资项目一个,总投资2亿美元。

该区不断创新招商理念,转变招商模式,大力实施以会招商、以赛招商等举措,取得丰硕成果。今年以来,他们组织了中国·衡水服务机器人投资推介会、桃城区·福洛德传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对接会、2018国际智能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峰会、千人论坛峰会、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等,并以会为媒、以赛为媒,积极开展招商推介活动。活动期间共签订合作项目13项,占该区今年签约项目的70%。

该区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各项招商洽谈活动,先后组团参加了衡水·上海(长三角)投资说明会、2018河北经贸洽谈会、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推介优势产业,吸引外来资本。投资80亿元的衡湖国际香料小镇项目在2018河北·衡水特色产业推介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上签约;河北乾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的衡水国际医疗健康中心、投资10亿元的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协衡水航空运动营地等4个项目在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上签约。

广泛开展小团队精准招商。今年以来,桃城区上下积极行动,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推介洽谈,各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也积极响应,就各自优势开展洽谈对接。他们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招商活动,走出去、请进来,面向京津、长三角、珠三角积极开展低成本、灵活性高的小分队精准招商。同时,他们利用产业升级网、上海东方龙商务公司、中关村人才协会、中关村硅谷创业中心、硅谷深圳友好协会等专业招商平台,开展专业招商。截至目前,共组织外出考察招商活动48批次205人次,邀请客商来访110批次500人次。(乔建良)

相关新闻:

衡水市多措并举创建文明城市

桃城区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让“双创双服”工作驶入“快车道”

衡水市三天后降雨降温 15日和16日有小雨

衡水市700辆崭新全封闭清扫三轮车“上岗”

衡水全力保障供暖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