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深州八旬老人走失 救援队当晚助其归家

时间:2018-11-19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0日,深州市深州镇小曹庄村的八旬老人刘永顺走失,家人多方寻找未果,辗转向深州春晖救援队求助,救援人员发起网络寻人令,在众多网友的帮助下,当晚寻回老人。

“你好,是春晖救援队吗?我父亲走丢了,能帮忙寻找一下吗?”当日下午18时许,深州春晖救援队的救援热线被拨通,一名中年男子十分焦急地求助,称其父亲刘永顺患有老年痴呆症,当日上午11时许,老人出门溜达,却始终未归,家人以及村民们在周围几个村多方寻找未果,担心其发生意外,只得联系深州春晖救援队请求协助寻找。

救援队的值班人员接到讯息后,立即在网络上推送寻人启事,很快,一条写有“上身穿黑色薄棉袄,下身穿黑色裤子的82岁老人刘永顺,从小曹庄村走失……”的寻人启事在深州市民的微信群、朋友圈中大量转发。同时,救援人员也兵分两路,一路赶往小曹庄村和家属沟通,另一路则在附近村子寻人。半个小时后,好消息陆续传来。一位家住西王辛庄的村民反馈信息,就在一个多小时前,曾有一位陌生老人在村里出现,且和走失的老人非常像。随后,又有另一名村民提供线索,称见到这名老人从西王辛庄往南走了。救援人员赶紧顺着这条线索寻找,终于在张辛庄村附近找到了老人,而此时距离其家人求助仅仅过去了两个小时。老人顺利归家,家属十分激动,表示万分感谢好心的救援人员们。(朱微)

相关新闻:

衡水市多措并举创建文明城市

桃城区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让“双创双服”工作驶入“快车道”

衡水市三天后降雨降温 15日和16日有小雨

衡水市700辆崭新全封闭清扫三轮车“上岗”

衡水全力保障供暖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