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英励女篮主场力克辽宁女篮

时间:2018-11-19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十轮一场比赛在衡水市进行。在没有外援、主力队员缺阵的情况下,河北英励女篮主场顶住了辽宁忠大铝业女篮的进攻,以75比70赢得了比赛。

11月13日晚,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十轮一场比赛在河北省衡水市进行。图为比赛现场。记者郎海江摄

上一轮比赛,河北英励女篮加时苦战,以两分之差惜败于大庆女篮,辽宁女篮上场客场轻取天津女篮。

本场比赛,河北英励女篮首发阵容有所改变,主力队员10号郇欢缺阵,11号商蕾顶替首发。辽宁女篮派出了外援伊曼妮领衔的首发阵容。

首节比赛开始,辽宁队首先获得球权,她们通过强攻篮下拿下2分,英励女篮则依靠付玉的进攻扳平比分。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到本节比赛结束,英励女篮17比15领先。

11月13日晚,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十轮一场比赛在河北省衡水市进行。图为比赛现场。记者郎海江摄

第二节比赛,辽宁女篮外援强攻内线得到两次罚篮的机会,但她两罚不中,英励女篮的黄品蓁奋力抢得前场篮板得到罚球的机会,得到英励女篮本节首个两分。本节中段,英励女篮队员手感不佳,辽宁女篮依靠外援逐渐拉开比分。比赛还剩6分28秒时,英励主教练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英励队员找回了手感,马雪雅、黄品蓁、邱思玥相继得分。上半场结束,英励女篮29比30落后一分。

第三节比赛,辽宁女篮首先中投得分,英励女篮付玉强攻内线,回应2分,双方你来我往,比赛陷入了拉锯战。在距本节结束还剩4分30秒时,英励女篮的商蕾远投3分,双方42比42打平。此后,英励女篮进攻频频得手,至本节结束时,她们以57比53反超。

第四节一开始,两队手感都不好,屡屡打铁,不过,随着英励女篮的黄晶晶3分远投得分,英励开启了进攻模式,邱思玥、马雪雅、黄品蓁不断得分,反观辽宁女篮,进攻始终被压制。在比赛还剩3分15秒时,英励女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此后,虽然马雪雅因为5次犯规被罚下,但英励女篮牢牢把握住了领先优势,最终,她们以75比70赢得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英励女篮首发5名队员得分全部上双。辽宁女篮外援伊曼妮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

两个主场之后,河北英励女篮将奔赴上海,开启客场之旅。

相关新闻:

衡水市多措并举创建文明城市

桃城区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让“双创双服”工作驶入“快车道”

衡水市三天后降雨降温 15日和16日有小雨

衡水市700辆崭新全封闭清扫三轮车“上岗”

衡水全力保障供暖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