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武强县医院开设“护士长讲堂”

时间:2018-11-19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衡水市武强县医院护理部自今年10月起开设了“护士长讲堂”。制定了全年培训内容及目标,每周四准时开讲,由临床科室护士长自行选题,轮流授课。截至目前,已连续开展了三期。

10月18日,该院开展了首次护士长讲堂,由手术室护士长李兰慧讲解《手术室与多科室沟通的重要性》。李兰慧护士长从与手术患者的术前、术中、术后沟通的技巧讲到与手术医生的沟通,强调了沟通的重要性。该院白平章院长参加了此次授课,并强调了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学习是为患者服务好的前提。护理部全体成员、院感科主任、各科护士长、科室代表及质控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11月1日,第二期护士长讲堂,骨科护士长赵祖光讲解了《工作中责任心、护理安全、沟通的重要性》;11月8日,第三期护士长讲堂,内二科护士长李凤允讲解《学习、沟通与管理的重要性》了……通过开展护士长讲堂活动,不但有效锻炼了护士长的综合教学能力,而且营造了良好的护理业务学习氛围。

据介绍,该院将持续组织做好护士长讲堂工作。(闫亚静)

相关新闻:

衡水市多措并举创建文明城市

桃城区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让“双创双服”工作驶入“快车道”

衡水市三天后降雨降温 15日和16日有小雨

衡水市700辆崭新全封闭清扫三轮车“上岗”

衡水全力保障供暖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