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聚日实业集团自主研发装配式太阳能集成系统解决多项传统难题

时间:2018-11-19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装配式建筑基地交流展示展览会在河北省建筑科技研发中心盛大开幕,聚日装配式家用太阳能热水集成系统获嘉宾一致评价。图为该系统柜式水箱安装效果图。 王兰顺供图

近日,河北省装配式建筑基地交流展示展览会在河北省建筑科技研发中心盛大开幕,聚日装配式家用太阳能热水集成系统获嘉宾一致评价。图为该系统垂直镶嵌式集热器安装效果图。 王兰顺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近日,河北省装配式建筑基地交流展示展览会在河北省建筑科技研发中心盛大开幕。与会嘉宾对聚日装配式太阳能集成系统兴致浓厚,普遍认为这套系统无论是集热器还是室内水箱的风格、安装形式、节约空间以及室内美观等,皆为成熟之作。

据了解,此系统由聚日实业集团自主研发并生产,自去年聚日“光栅式”太阳能集热器新闻发布会后,引起强烈反响,尤其是“太阳窗”和“垂直镶嵌式”两款产品,在满足建筑的任何技术要求的前提下,解决了传统产品不能够解决的问题,真正做到了太阳能和建筑高度融合。一年后,光能科技公司研发制造的矩形吸顶式水箱脱颖而出。光栅系列“太阳窗”和“垂直镶嵌式”集热器与“矩形吸顶式”水箱结合,“诞生”装配式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

据聚日实业集团董事长王兰顺介绍,垂直镶嵌式集热器,墙体立面安装,可提前设计镶嵌安装,与建筑立面平行美观,解决了传统平板因倾斜安装突出墙面不美观的问题;风荷载大的安全问题;窗槛墙处安装对上下户的采光影响的问题。

对于窗式集热器“太阳窗”,王兰顺表示该配套设施符合建筑标准的窗户+附加功能,国家推行节能建筑强调节能标准之际,彻底解决了其他室外集热器的任何安装形式都会有穿透墙体保温的连接件、产生热桥降低节能率的问题。而矩形水箱,安装形式多样化,能和室内装修协调一致,能立式、能卧式、能镶嵌式,尤其吸顶式,不占用空间、更为美观。

相关新闻:

衡水市多措并举创建文明城市

桃城区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让“双创双服”工作驶入“快车道”

衡水市三天后降雨降温 15日和16日有小雨

衡水市700辆崭新全封闭清扫三轮车“上岗”

衡水全力保障供暖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