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韩克俭就主城区城市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8-11-08 2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日至2日,衡水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就主城区城市社区建设工作前往桃城区、冀州区、高新区进行专题调研。

韩克俭指出,近年来,我市把社区建设工作作为城市管理的重要切入点,不断探索加强社区建设引领社会治理的新途径,大力推进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在加快社区综合功能性建设、提高社区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效。加强社区建设是继续深化改革、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文明素质的内在需要,也是搞好社会治安、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前提,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社区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发挥社区作用,进一步做好社区群众工作,始终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韩克俭强调,要针对工作实际,抓住重点,按照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要求,进一步激活社区用人机制,着力解决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建设问题;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制订各项制度和措施,规范社区工作,强化社区功能,确保社区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要大力开展社区服务,整合社区资源,探索创新管理经验,提高社区服务水平,真正把社区建设成为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社会生活共同体。(赵松)

相关新闻: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全面完成今年“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建设

武强街关镇出土一明代古碑

衡水市工商联执委种书亮:做一名合格的文明市民标兵

河北深州:方言村史《小榆林纪事》出版凝结乡愁

11月10日北京文物鉴定专家将来衡水“鉴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