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王伟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8-11-08 2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伟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落实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分析我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动员全市打响第四季度攻坚战。

王伟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指标增速呈现向好态势,但困难和压力也不容忽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负责的使命担当,聚集问题,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伟强调,要千方百计抓投资,做好土地、资金和群众工作等服务,持续开展项目建设“周周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增强企业上项目增投资的信心与决心,夯实投资拉动与支撑作用。要千方百计稳增长,落实好领导包企、银企对接、企业调研和企业家座谈会等“八个一”帮扶制度;落实好差别化错峰生产要求,严禁搞“一刀切”;加强各级惠企政策的宣传解读、学习培训,送政策上门,持续释放政策红利。要千方百计保运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完善部门间信息联合共享工作机制,抓住关键矛盾,拿出关键措施,以快补慢、以超补缺,确保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斌)

相关新闻: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全面完成今年“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建设

武强街关镇出土一明代古碑

衡水市工商联执委种书亮:做一名合格的文明市民标兵

河北深州:方言村史《小榆林纪事》出版凝结乡愁

11月10日北京文物鉴定专家将来衡水“鉴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