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县两级12309检察服务中心挂牌运行

时间:2018-11-08 2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路、焦磊)日前,衡水市、县两级检察机关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运行。该服务中心集检察服务、案件信息公开、接受监督职能于一体,实行一个窗口对外、网上网下“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分为实体大厅和网络平台两部分。实体大厅包括业务咨询、控告申诉、国家赔偿和司法救助、案件管理4类工作区域,并设置接待区、等待区、安检区和配套区4个功能区域,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网络平台是全国检察机关共享共用、互联互通、上下一体化的检察服务平台,采取“一级部署,四级应用”总体架构,将检察机关所有服务群众功能进行集中整合,形成统一对外的网上办事大厅。主要包括检察服务模块、案件信息公开模块以及接受监督模块。群众可以在全国检察机关中选定需要表达诉求的检察院,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向检察机关反映问题。

衡水市辖区内的群众可以直接拨打12309,外地群众拨打0318—12309,并根据语音提示选择市检察院或者11个基层检察院进行投诉或反映问题。工作时间,有专人接听电话并当场解答问题。工作时间之外,群众可以根据提示音进行语音留言反映问题,并在留言结束后获得系统自动生成的查询密码,凭此密码查询所反映问题的办理进度和结果。

相关新闻: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全面完成今年“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建设

武强街关镇出土一明代古碑

衡水市工商联执委种书亮:做一名合格的文明市民标兵

河北深州:方言村史《小榆林纪事》出版凝结乡愁

11月10日北京文物鉴定专家将来衡水“鉴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