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京衡中医药协同发展“名片”工程启动

时间:2018-11-08 2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近日,京衡中医药协同发展“名片”工程在衡水市启动。启动仪式上,衡水市政府与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签订《京衡中医药协同发展“名片”工程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建立中医药协同发展项目库,实施重点一体化工程,共同打造京衡中医药协同发展“名片”。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衡水生态优势和北京中医药资源优势,衡水市政府与北京市中医管理局联合制定了《京衡中医药协同发展“名片”工程实施方案》,建立了包括10个京衡中医医疗服务一体化建设发布项目、10个深化衡水中医药结构建设推进项目、10个增强衡水中医药文化建设培育项目在内的京衡中医药协同发展项目库。并将运用移动互联、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搭建京衡中医药协同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分步实施协同项目。

根据协议,京衡双方将重点实施推进京衡中医药医疗服务、学术传承、治未病、医养康、中医药旅游、中医药文化传承、中医药教育、中医药创新等8项一体化工程,实现双方在文化、卫生、科技、经济、生态等5种资源上的创新转化。

启动仪式上,双方还共同发布了开展京衡中医医院医联体建设、京衡协同中医重点专科建设、京衡中医药适宜技术人才培养等10个品牌合作项目。

相关新闻: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全面完成今年“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建设

武强街关镇出土一明代古碑

衡水市工商联执委种书亮:做一名合格的文明市民标兵

河北深州:方言村史《小榆林纪事》出版凝结乡愁

11月10日北京文物鉴定专家将来衡水“鉴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