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司法局开展“宣传宪法走进农村 脱贫攻坚促振兴”活动

时间:2018-11-08 2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4日,衡水市司法局开展“宣传宪法进农村,脱贫攻坚促振兴”系列活动走进武邑县韩庄镇张村。图为活动现场舞蹈表演。郭孟福摄

11月4日,衡水市司法局开展“宣传宪法进农村,脱贫攻坚促振兴”系列活动走进武邑县韩庄镇张村。图为义诊活动。 郭孟福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孟福 记者翟一杉)11月4日,由衡水市司法局主办的“宣传宪法进农村 脱贫攻坚促振兴”系列活动走进武邑县韩庄镇张村,1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目的是围绕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宣传宪法、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法律知识和政策,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

活动中,武邑县司法局出动了宣传车,设置了咨询台,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志愿者们开展了宪法知识宣讲、义诊、发放防走失定位手环、免费理发和为五保户家庭打扫卫生等服务;武邑县舞蹈协会和多个村庄的舞蹈队,为群众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还对评为2018年度张村“孝敬公婆好儿媳”的6位村民进行了表彰。

相关新闻: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全面完成今年“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建设

武强街关镇出土一明代古碑

衡水市工商联执委种书亮:做一名合格的文明市民标兵

河北深州:方言村史《小榆林纪事》出版凝结乡愁

11月10日北京文物鉴定专家将来衡水“鉴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