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11月7日!衡水提前进入供暖季

时间:2018-11-08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焦磊)从衡水恒通热力公司获悉,衡水市今冬供暖日期提前,从11月7日开始,分三批次对主城区陆续供暖。

据介绍,自11月7日起,衡水恒通热力公司陆续对全市276座换热站进行送热投运。为确保供热投运工作平稳有序,衡水恒通热力公司制定了《2018换热站二次网投运方案》,7日投运71座换热站,供热面积550万平方米;8日计划投运73座换热站,供热面积600万平方米;9日投运剩余换热站,供热面积500万平方米。

为确保供热质量不受影响,衡水恒通热力公司加强了应急准备,保证24小时值班,应急抢险车辆、人员、设备、物资储备已全部到位,确保接到险情报告能在第一时间组织有效救援。并引进带压堵漏抢修技术,确保发生故障情况下快速处理,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暖运行。

为畅通供热用户投诉信息渠道,衡水恒通热力公司对历年来用户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编码,由数据终端直接将信息反馈到对应的问题模块,再由工作人员对问题进行处置,真正实现人机对话功能。并组建投诉系统平台,设置客服投诉专线20个座席,与114平台联网搭建信息互联互通渠道,提升供热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全面完成今年“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建设

武强街关镇出土一明代古碑

衡水市工商联执委种书亮:做一名合格的文明市民标兵

河北深州:方言村史《小榆林纪事》出版凝结乡愁

11月10日北京文物鉴定专家将来衡水“鉴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