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9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在阜城举行

时间:2018-10-21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30日,9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衡水·阜城)现场交流活动在阜城县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戴长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发布仪式并共同为9 月“河北好人榜”揭榜。

揭榜仪式后,十几年如一日扎根扶贫一线、带领贫困群众“拔穷根”的李双星,勇斗持刀歹徒保护他人生命安全的郭学江,勇救落水女孩的段鸿耀和孙凤池,用爱营造温馨大家庭的宋艳红,只为一句承诺接力守护烈士墓76 载的王志杰父子,助人为乐彰显大爱的阜城志愿服务组织等身边好人代表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交流互动,并通过视频短片、文艺节目等形式展现了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活动现场,道德模范向好人代表赠送了“道德传家宝”。

这个月,全省共30 位好人以平凡大爱感动公众荣登“河北好人榜”,其中我市的高秀娟、张连财、刘连山、王志杰父子光荣上榜。

由省文明办主办的“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每月在各地市轮流持续举办,并进行集中展示宣传。此次9 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阜城县委、阜城县人民政府、河北文明网承办,阜城县委宣传部、阜城文明办、阜城广播电视台、阜城县文广新局协办。

发布仪式后,戴长江一行到阜城县第四中学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进行调研。(董楠)

相关新闻:

枣强有个快乐的“环卫家族”

各类兴趣班在衡水小学门口“扎堆”抢生源

衡水:铁腕治霾改善空气质量

第一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总决赛落幕

第二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纪实:游千年古县 赏音画之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