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第八届著名高校衡水中学校园行活动举办

时间:2018-10-21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4日,衡水中学举办第八届“著名高校衡水中学校园行”活动。图为2018衡水中学高校校园行清华大学宣讲现场会。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一杉)10月14日,衡水中学举办第八届“著名高校衡水中学校园行”活动,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110多所著名高校的270余名教育工作者参加活动。活动旨在搭建起著名高校与学生之间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开幕式上举行了高校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南开大学、天津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8所大学把衡中确定为优秀生源基地。各大学校的教育工作者还深入衡水中学班级,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专家报告、权威的招生政策和细致的专业介绍,与学生们零距离互动,面对面交流。

相关新闻:

枣强有个快乐的“环卫家族”

各类兴趣班在衡水小学门口“扎堆”抢生源

衡水:铁腕治霾改善空气质量

第一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总决赛落幕

第二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纪实:游千年古县 赏音画之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