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野生动物园十月一日试营业

时间:2018-10-12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日上午,位于武邑县城南的衡水野生动物园开始试营业。同时,武邑县首届百戏艺术节拉开帷幕,为全市人民带来了一场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

衡水野生动物园是2018年衡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市政工程,也是武邑县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动物园总面积1265.6亩,总投资3亿元。主要建有灵长类动物区、猛兽展示区、自驾车体验区、草食动物互动体验区等八大功能区,动物共计九大类1700头(只)。该动物园是兼具体验性、公益性和科普性的国家二级野生动物园,其建设有效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为我市旅游休闲业的大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动物园大门前,具有佤族特色的民族表演让人眼前一亮;2号馆的海狮、鳄鱼表演吸引了众多游人;2号大棚内精彩的马戏表演更是赢得了人们的阵阵欢呼……本次马戏表演将持续到10月7日。

据介绍,衡水野生动物园创造了“三个第一”:首先,这是全省第一个集科普教育、田园自驾、动物互动、马戏文化于一体的动物主题乐园;其次,这是我市及周边地市第一个野生动物园,辐射雄安新区以南、冀东南、鲁西北100多个县市区;第三,该园从8月份开始正式建设,仅用两个月时间就具备了试运营的条件,创造了武邑大项目建设史上的“第一速度”。(贾冽)

相关新闻:

衡水实施五大工程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衡水召开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和视频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会议

衡水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议

2路公交线路延伸至衡水野生动物园

衡水:4686个村庄实现垃圾“日产日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