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国庆长假出行提醒:衡水市这些路段易拥堵

时间:2018-10-12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计划出游、探亲的衡水市民不在少数,其中尤以中短途旅游为主的自驾车出行流量将大幅攀升,出行安全压力增大。昨日,交警部门发布国庆期间交通提示,遇到这些路段,市民需要注意安全,合理绕行。

小心这24处危险隐患路段

以下24处路段属于危险隐患路段,包括106国道与衡德路交叉路口、231省道(保衡线)市区至赵圈段、中湖大道、南外环前进大街至昌明大街段南侧、392省道(衡井线)大麻森至马家军营路段、永兴路至昌明大街段道路北侧、106国道衡枣路口至半壁店村路段、滏阳一路路口至市委党校路口、衡德高速故城支线机场连接线小马坊村路段、邢德线与郑口镇平安大道交叉口路段、京杭大街的职教中心至青年街交叉口路段、富德路洚河流镇路段、富德路庙镇路段、富德线与千武路交叉口附近路段、富德线与西安大街交叉口附近路段、千武线与东大线交叉口附近路段、衡井线白家村弯道处、307国道与郭辛线交叉口、307国道白菜王庄桥附近路段、106国道与武辛路交叉口附近路段、故昔线36公里至41公里处路段、肃临路与张唐路口即恩察中学附近路段、肃临路肖张路段、故昔线王均乡路段。据了解,这些路段多由于车辆较多且车速较快等原因,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建议市民通过时尽量减速慢性,避让其他车辆。

请避开节假日城区繁忙路段

假期期间,市区榕花街和平路至北外环路段、京衡大街永兴路至人民路路段、红旗大街胜利路至南外环路段、东湖大道北堤连接线至学岗路路段,冀州吉美商场、天泰商场、信誉楼商场,安平为民街与中心路、汉王路、南环交叉口附近路段,故城中华街康宁路至工业路路段、广交路二道街至京杭大街路段、幸福路信誉楼前路段,景县亚夫路与景泰大街交叉口、盐百超市路段、吉美超市路段,饶阳富强街与平安路交叉口、信誉商厦门口路段、繁荣街与希望路交叉口,阜城富强路与阜兴大街及汇源大街交叉口、人民路与古城北街,深州永安大街诚信路段、泰山路与永安大街交叉路口至菜市场路段,武强新开街实验一小路口、体育街全段,武邑建设路与新华街交叉口、106国道与040省道与宁武路交叉口,枣强胜利北路与中华东街交叉口、平原街建设路至胜利路路段、新华街建设路至胜利路路段、肃临路衡水南高速至肖马路口路段,因种种原因导致车流量增大,市民通过时注意避让,也可绕行其他线路。

此外,假期刚开始时,因寄宿制学校放假,市区人民路、前进街、永兴路车辆增多,使得道路通行压力倍增,市民应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尽量避开这些路段,不得不行经此处时注意减速慢行。

部分路段施工请绕行

截至10月10日,S226县城段高速连接线至平安大道(安郑线平安大道至邢德线路段)施工,期间断绝一切交通,市民可绕行中华街、高速连接线。交警提醒市民,节日出行做好以下安全防范:一、假期出行应提前规划,合理安排错峰出行。二、自驾旅游应谨慎驾驶,杜绝危险行车。三、营运客车应严格守法,防范失控侧翻事故。四、乘车出行应谨记安全,防范交通意外。(朱微)

相关新闻:

衡水实施五大工程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衡水召开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和视频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会议

衡水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议

2路公交线路延伸至衡水野生动物园

衡水:4686个村庄实现垃圾“日产日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