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书画家薛俊水、徐全球作品应邀赴浙江展出

时间:2018-10-12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衡水市书画家薛俊水、徐全球作品应邀赴浙江金华满堂书画博物馆展出。此次展览由中国书协浙江考级中心等单位主办,以“身置自然”为主题,将持续到10月6日。

薛俊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美术系,现为衡水市书画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画院国画院研究员,衡水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二级美术师(副教授),河北省中国画学会副秘书长,河北省中国画研究会理事。

徐全球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协楷书委员,衡水市书协副秘书长,桃城区书协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首届国学与修养书法高级研修班成员。

二人作品均多次入选国展并获奖,此次展览共展出薛俊水的山水画作品及徐全球的书法作品数十件,这些作品体现了两人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和书画创作的高水平。(刘晓菲)

相关新闻:

衡水实施五大工程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衡水召开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和视频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会议

衡水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议

2路公交线路延伸至衡水野生动物园

衡水:4686个村庄实现垃圾“日产日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