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中秋假期4.1万衡水市民乘坐火车出行

时间:2018-09-28 0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2日至24日中秋假日期间,衡水站、衡水北站共有4.1万衡水市民乘坐火车出行。图为旅客在衡水北站乘坐高铁出行。安彦超摄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安彦超记者翟一杉)从衡水车务段获悉,9月22日至24日中秋假日期间,衡水站、衡水北站客流平稳、组织有序,共有4.1万衡水市民乘坐火车出行。其中衡水站普速列车出行旅客3.21万人,衡水北站高铁出行旅客0.89万人。

据介绍,今年中秋小长假距离“十一”黄金周间隔较短,衡水站、衡水北站客流以短途学生流、探亲流和旅游客流为主,去往北京、石家庄、天津方向旅客较日常有较大增幅。小长假期间,清河城至北京西、清河城至北京的2对增开的临客列车在衡水站停车,较好的满足了去往北京方向旅客需求。

据介绍,为做好售票组织,衡水站、衡水北站在节前对售票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并加强了对自动售取票机运行状态的监控。客流高峰安排专人在现场进行引导,疏导购票旅客,处置旅客购取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衡水站、衡水北站还在实名制验证验票、地道、电梯口等处所安排职工加岗,引导客流,帮扶照顾重点旅客,努力为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体验。

相关新闻:

(新华社)景县:特色美食俏中秋

衡水市政协召开六届九次常委会议

衡水市新增多个机动车违法抓拍点位

第二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武强开幕

衡水“365百姓故事汇”预赛开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