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专家入选京津冀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专家库

时间:2018-09-28 0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京津冀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名单公布,衡水市环境监测中心的孟淑锦成为专家库成员,将服务于京津冀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审核登记工作。

据悉,这一专家库是经原环境保护部、司法部同意,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和司法行政机关沟通协商,在三地行政区域现有专家库基础上组建的,旨在推动京津冀环境损害司法鉴定工作协同发展,扩充三地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评审专家队伍,实现区域优势的互补和评审专业领域的全覆盖。(张向南)

相关新闻:

(新华社)景县:特色美食俏中秋

衡水市政协召开六届九次常委会议

衡水市新增多个机动车违法抓拍点位

中秋假期4.1万衡水市民乘坐火车出行

第二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武强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