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粉笔讲台融真爱 青春桃李颂师恩——衡水市第十三中学隆重举行教

时间:2018-09-14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秋九月,桃红流丹,李熟飘香,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到来,9月10,衡水十三中隆重举行了庆祝2018年教师节活动。

“老师,节日快乐!”“老师,辛苦了!”一句句暖心的话回荡在十三中清晨的校园里,5点20分,学校领导早早地等在校园门口迎接班主任和上早读的老师们,红色的地毯旁,学生代表们高举着祝福的牌子,用掌声和拥抱欢迎老师们的到来。

课堂上,一杯杯亲手沏好的茶水,一声声“老师好”的问候,一个个深情的鞠躬,一张张洋溢着祝福的小脸,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老师们辛苦付出的感激和节日的祝福。

上午和下午,教师节庆祝表演分别在各校区开始,慷慨激昂的诗朗诵触人心弦、饱含深情的歌曲感人至深。学生代表的发言,表达着对辛勤耕耘的老师们的感激和对母校的热爱,舒缓的音乐中,老师们对学生的倾情陪伴让人历历在目,一些同学禁不住留下了眼泪。接着,同学们向老师献上亲手制作的贺卡,并向老师深深鞠躬,给老师一个感恩的拥抱。感动充盈着内心,幸福与喜悦洋溢在脸上,老师们给学生一个大大的拥抱的同时,还在亲切地说着鼓励与感谢的话。最后,大会举办了幸运大抽奖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以及孩子们的祝福与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当鼓足干劲,为十三中的美好明天增光添彩,为孩子们的幸福人生加油助力。

十三中的教育是有温度的,有情怀的,在渴求知识的教室里,老师们播撒希望的种子;在追求成功的奋斗之路上,老师们倾注满腔的热血,朝五晚十的陪伴,耐心和蔼的辅导,其实无需用过多的言语来讲述十三中老师的付出,因为学生的认可、家长的点赞、社会的满意、教育同仁们每年上万人次的参观和惊叹,这些都印证了十三中人的奋进,十三中人的崛起,十三中人的力量。

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传递信仰和正能量,传授知识和智慧,解答人生疑惑的好先生,是每一个十三中人的标准和追求。十三中人肩负着使命和荣光,环绕着幸福和喜悦,努力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学校的发展、衡水的教育事业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衡水市4.5万余名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再提高

衡水实验小学新生入学第一天剪影:我们上学啦

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完赛奖牌亮相

武强蔚蓝书城入围“加油!书店”活动

衡水桃城区把“为民创建、创建为民”贯穿创城全过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