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高新区与中科恒道(北京)公司共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

时间:2018-09-11 20: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高新区与中科恒道(北京)公司共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

9月8日,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与中科恒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焦磊)今天,中科院院士高端装备产业衡水峰会在衡水高新区举行。峰会期间,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与中科恒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衡水高新区合作建设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

据悉,该产业园初期用地200亩,将立足全球能源行业,研发和转化具有前瞻性的能源服务技术和装备,并通过重大专题技术的孵化和产业化,建立“理论创新+技术研发+成果转化+金融驱动”四位一体的新型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在矿产资源探测、油气资源勘探和页岩气高效开发智能导钻装备技术体系等装备领域打破国外技术的垄断,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建立全产业链的国际能源技术服务中心。

峰会上,与会专家还就地球科学发展史、深度资源探测核心技术装备等课题作了主题演讲。

相关新闻:

衡水市多支志愿服务队活跃在创城一线

吕志成就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河北省林业厅领导看望慰问“燕赵楷模”张铁兵

吕志成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到故城县调研

衡水创建滨湖园林城市打造生态衡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