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卫计系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调演活动

时间:2018-09-11 20: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日下午,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文广新局、园博园筹委会办公室主办,市卫生计生委承办的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卫生计生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文艺调演活动”在衡水市园博园举行。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突出,不仅有时代潮流的现代舞,还有激情澎湃的歌曲大合唱、独唱,更有民族舞、诗朗诵,以及体现医患和谐、医疗服务内涵的相声、小品。其中,哈院男护士朗诵的《我们不一样》,抒发了男护士这一特殊职业的辛酸与荣耀,最终获得了患者的认可,在一次次熟练操作中,坚持对职业的执着,深情的朗诵句句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不少观众落下了感动的泪水。演员们身着靓丽的服饰,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精湛的表演,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讴歌祖国发展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由群舞《共圆中国梦》拉开帷幕,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将整个汇演推向高潮,在歌伴舞《走进新时代》中渐渐落下了帷幕。

活动中,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凤鸣表示,改革开放深入发展的40年,也是医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的40年,我市形成了涵盖临床、公卫、监督等各领域的市、县、乡、村四级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健康中国战略的全面开启。下一步,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将继续坚持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动力,全力推进卫生计生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奠定坚实健康基础。

此次文艺调演,既为广大职工搭建了展示才艺、贡献力量的舞台,也丰富了衡水居民的文化精神生活,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全民健康的宏伟蓝图。(侯丽萍)

相关新闻:

衡水市多支志愿服务队活跃在创城一线

吕志成就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河北省林业厅领导看望慰问“燕赵楷模”张铁兵

吕志成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到故城县调研

衡水创建滨湖园林城市打造生态衡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