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2018-09-09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焦磊)今天,武强县融媒体中心正式牌成立。据悉,这是衡水市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

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媒体融合从“相加”迈向“相融”,武强县积极探索县级融媒体平台建设。武强县成立了融媒体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关于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武强县融媒体改革实施方案》,着力打造以县广播电视台为主体,整合县域内广播电视、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政府网站等官方传播平台,集新闻宣传、政务服务、民生服务、引领育人等功能为一体的全新媒体平台——武强县融媒体中心。

据介绍,武强县融媒体中心将通过组织机构、生产流程、体制机制、人才资源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协调推进、一体发展。该中心将实现新闻的策、采、编、发全部在线完成,建立“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分发”的“中央厨房”模式,大大提升新闻采编效率,提高新闻传播效果。

相关新闻:

全面构建四级体系 衡水河湖长制推动河湖管理保护

2018年“棋圣故里·中通集团杯”河北省围棋联赛深州开赛

1-8月份衡水市城镇新增就业32244人 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衡水市召开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汇报会

开学季,衡水市“小眼镜”激增令人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