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清查启动

时间:2018-09-09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从衡水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已于9月1日进入单位入户清查阶段。

单位清查是经济普查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准确确定普查对象、规范界定各类普查报表实施范围、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实施的关键性工作。单位清查包括收集整理部门数据、单位比对整理、编制清查底册、“地毯式”清查、数据审核与编码、查遗补漏、上报清查结果与编制普查单位名录等工作环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所有普查对象均有义务配合普查员工作,如实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主要任务是摸清我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全面准确反映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普查对象是在我市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的主要内容是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王秀 陈佳乐)

相关新闻:

全面构建四级体系 衡水河湖长制推动河湖管理保护

2018年“棋圣故里·中通集团杯”河北省围棋联赛深州开赛

1-8月份衡水市城镇新增就业32244人 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衡水市召开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汇报会

开学季,衡水市“小眼镜”激增令人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