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国务院第三督查组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督查组来衡

时间:2018-09-05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0日至31日,国务院第三督查组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督查组就创新驱动发展工作,到衡水市开展实地专项督查。副市长王伟,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桃城区、高新区、枣强县高新技术产业和科研机构,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谈。督查组对我市创新驱动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该项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希望我市能够继续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支持创新型企业与科研院所组建产学研用联盟,支持民营科技企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着力攻克核心关键技术,切实提高发展质量。

王伟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成了全市“一谷一港一中心”三大科技创新平台,推动了创新资源与产业发展的协同共享,正在加快构建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科技金融、产业聚集等多层次创新生态体系,全市科技创新基础不断夯实,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科技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创新驱动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集聚发展新动能。(赵松)

相关新闻:

冀州区百人古筝大联弹 点亮省级文明城区创建

衡水消防支队奔赴山东寿光救援

衡水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协系统专题辅导报告会

崔海霞在调研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推热衡水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