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018衡水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

时间:2018-09-05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1日,2018衡水市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出席并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刘永军指出,扶危助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圆梦大学”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各种方式参与和支持活动开展,将这项功在当代、福泽千秋的公益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刘永军强调,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进一步丰富希望工程公益项目,拓宽筹资渠道,争取广泛支持,不断扩大公益资助的覆盖面。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内部管理,自觉接受监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推进这项凝聚爱心的崇高事业,为助力衡水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受助学生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常怀感恩之心,争取早日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衡水市委、衡水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办,衡水第一中学承办,共筹集善款38.5万元,资助学生107名。(张向南)

相关新闻:

冀州区百人古筝大联弹 点亮省级文明城区创建

衡水消防支队奔赴山东寿光救援

衡水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协系统专题辅导报告会

崔海霞在调研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推热衡水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