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2018年“金秋助学”仪式举行

时间:2018-08-27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3日,2018年“金秋助学”仪式在市总工会举行,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韩志刚出席仪式并讲话。

韩志刚指出,自2005 年我市工会系统兴办“金秋助学”活动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十四年累计筹集并发放助学金300 余万元,帮助1600 余名在档困难职工子女解决了上学难问题。根据上级有关精神,今年将助学范围延伸至高等教育、高中及特殊教育阶段,提高了救助标准,并将助学活动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内容持续做好。市县两级总工会要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主动承担起帮扶救助的责任,加强与教育、财政、民政、扶贫等部门的协同配合,把“金秋助学”品牌做得更加响亮。要将助学和就业帮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使困难职工家庭毕业生及时就业,困难家庭摆脱贫困,同全市人民一同步入小康。要严格执行助学政策,严格困难职工核定标准及程序,严格资金使用监督,确保专款专用,精准帮扶,把“金秋助学”办成阳光工程。他还勉励受助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更好地回报社会。

据悉,本次“金秋助学”活动,市总工会共筹资资金35万元,帮扶在档困难职工子女67人。(焦明瑞)

相关新闻:

崔海霞调研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衡水市召开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衡水市召开市委常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衡水市滏阳便民市场早市好热闹

衡水:“3+X+1”的产业扶贫模式带领贫困户脱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