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关于面向全社会征集家庭手工业信息

时间:2018-08-27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脱贫攻坚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需要凝聚全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参与。为充分发挥市场主体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进一步鼓励广大工商业企业广泛参与扶贫,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做法,在贫困人口集中的乡(镇)、村设立扶贫车间和业务代办点,为贫困群众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更稳定的增收渠道,由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市人社局、市工商联、市妇联、市残联等五部门共同面向社会征集家庭手工业信息。

征集内容主要是企业适合外包、适合在乡镇或村设点的劳动密集型产品或劳动力需求较大且适合农村贫困人口操作的工序。有报名意愿的企业可将企业基本情况、外包产品或工序的名称、种类,劳动力需求情况、市场效益、设点意向等相关内容向衡水市扶贫办产业项目资金科报送,市扶贫办将会同有关部门协调联系相关县的扶贫车间建设事宜。根据扶贫车间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情况,人社部门将根据政策规定对企业进行补贴。本公告脱贫攻坚期内长期有效(即日起至2020年底)。

衡水交通便利,人民勤劳朴实,殷切欢迎各类企业踊跃报名、洽谈合作。这不仅是企业讲政治、顾大局,积极落实社会责任、参与脱贫攻坚的需要,也是降低企业用工成本、提升企业知名度的难得良机。期待您的大力支持,合力攻坚,努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联系方式:

市扶贫办产业项目资金科李金明

0318-2021534

联系地址:衡水市胜利中路326号

邮箱地址:hsfpxmk@126.com

2018年8月7日

相关新闻:

崔海霞调研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衡水市召开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衡水市召开市委常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衡水市滏阳便民市场早市好热闹

衡水:“3+X+1”的产业扶贫模式带领贫困户脱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