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案防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8-10 1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案防警示教育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案防合规文化建设,筑牢干部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8月8日上午,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组织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市分行机关、各一级支行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和信贷条线工作人员到深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提高案防合规意识 建设邮储和谐环境”为主题的案防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观看了文化展板、警示录像,听取了典型案例。通过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参加人员深刻意识到犯罪对单位、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职业操守,遵守从业禁令,守住行为底线遵纪守法,切实增强自身的风险意识、法制意识、道德意识和自律意识。

近年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不断加大案防警示教育力度,通过完善制度、加强宣传引导、落实监督检查、建设案防合规文化长廊等活动,筑牢合规的防线,营造良好的经营氛围,保障了各项业务的稳健运营。(魏国平)

相关新闻:

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阜城剪纸远销28个国家和地区

衡水首届“民间酒神”评选大赛19日开赛

衡水市区胜利西路一站牌被向东挪了百米

衡水市桃城区今年义务教育招生有新变化

衡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综述:文明花开香满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