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召开二次供水设施管理单位培训会

时间:2018-08-06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响应衡水市政府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号召,日前,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全市二次供水设施管理单位培训会,市区二次供水单位负责人、供管水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涉及二次供水设施小区160余个。

会上,市综合监督执法局分管局长李静讲解了《二次供水卫生管理知识》,将二次供水从概念、分类、法律依据、供水设施日常巡护要求、日常问题解决措施、现制现售水、二次供水与创建卫生城市关系以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此外,学校与饮用水卫生监督科负责人对《二次供水管理档案》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各小区二次供水管理人员业务水平,明确了二次供水设施管理单位的责任,降低了饮用水污染事件的发生几率,保障了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为我市创建卫生城市打好基础。(徐学聪 彭云花)

相关新闻:

冀州:利用生态资源做强旅游产业

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对安平县中小学生进行免费培训

衡水天气:本周分散性阵雨频现 闷热仍唱主角

衡水武术爱好者白亚东在澳门国际武术节上创佳绩

衡水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