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武邑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开展政策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8-03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武邑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在清凉店镇、赵桥镇等8个乡镇开展政策宣传月活动。

为积极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宣传普及农村产权交易知识,发挥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公开、公正、规范的平台作用,吸引更多的农民群众、投资者进场交易,连日来,衡水市武邑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在清凉店镇、赵桥镇等8个乡镇开展政策宣传月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片、文艺演出、知识问答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对近些年来农业产业政策进行宣传和讲解;深入宣传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平台建设的意义、服务范围、交易程序,产权流转及资产处置的法律法规;规范农村产权的流转交易行为,通过政策咨询、意识渗透、行为规范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在涉农资产流转交易时,进入公开化的市场平台,使交易公开化、市场化、合法化,避免老百姓的利益受到侵害;让广大群众、基层干部,进一步了解、关注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增强农村产权保护意识,积极参与农村产权依规合法交易,真正成为农村产权的参与者与受益者。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700余人次,截至目前电话接待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张静 李秀英 摄

相关新闻:

阜城县检察院青年党员志愿者走进光荣院志愿服务

吕志成调研衡水市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衡水市从绿皮车到“子弹头”开启高铁新时代

衡水市政法系统下真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

衡水市一6岁男孩走失被送救助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