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王世昆出席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十九次调度会

时间:2018-07-27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5日,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十九次调度会暨2018年冬季清洁取暖专题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世昆指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谋划,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冬季清洁取暖百日攻坚,确保在采暖季前通气通电投入使用,决不能让一户群众受冻。

王世昆强调,各县市区要按照任务目标精准安排实施区域,全面开展确村确户工作;要明确进度安排,采取强力措施,科学规范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全力保证工程质量,严格标准规范组织施工,不间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事故;要扎实推进农村太阳能、地热取暖试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

王世昆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切实抓紧抓好,市县两级双代办要发挥好统筹协调的作用,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充分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大力宣传冬季清洁取暖对于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大气环境的积极效果,争取群众支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赵松)

相关新闻:

衡水市2-6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 阜城县霞口镇最优

“七下八上”盛汛期到来,衡水市气象部门厉兵秣马积极应战

衡水市召开重大主题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

衡水天气:今天进“中伏”,一年中最热的天气到来了

吕志成调研检查衡水市滏阳新河死鱼情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