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邮储银行积极开展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宣传

时间:2018-07-26 1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工作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7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为贯彻市处非办安排部署,协助推进衡水市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及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抽调市区各营业部精干人员组成了宣传小组在新华路广场开展了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工作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深化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银行”、“打击逃废银行债务、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等条幅,并向广大群众发放了打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征信等宣传单册和礼品。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细致讲解了非法集资、扫黑除恶,逃废银行债的相关知识,并提醒大家要做守信公民,共同维护社会金融环境稳定。现场群众积极参与,认真听取,并纷纷表示要保护好自己的血汗钱,理财选正规银行。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广大群众抵制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学会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马冬昌)

相关新闻:

投资15亿元,阜城县全面开展多城同创提升城市承载力

史上距离衡水最近的台风!今晨安比与衡水东部亲密接触

衡水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档案工作培训会

烈日+高温:衡水市电网创历史最大负荷

衡水市召开企业上市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