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阜城县崔家庙镇抓好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带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时间:2018-07-21 2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阜城县崔家庙镇抓好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带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今年以来,衡水市阜城县崔家庙镇紧紧围绕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调整优化种植结构,按照种植规划区域布局,将农业生产与供给侧结构改革相结合,将全镇农业种植划分为2.8万亩的高粱、5000亩色素辣椒、雪桃葡萄等为主的特色水果5000亩三个区域,大力推广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抓好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图为崔家庙镇王山庄村葡萄种植户在采摘葡萄。

陈康 摄

相关新闻:

20多个路口改造提升 衡水市主城区变身美丽“花城”

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助208名受助人员找到了家

河北师大鼻烟壶古香文化社会实践团参观习三内画博物馆

衡水市民政局直属单位年中观摩拉练活动剪影

衡水市民热议“文明出行 相互礼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