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省首家职业女子篮球俱乐部落户衡水(图)

时间:2018-07-21 2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首家职业女子篮球俱乐部落户衡水(图)

7月18日,在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成立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体育局大球中心主任芦泉彬(右)与该俱乐部董事长秦宝立(左)签署合作协议。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焦磊)今天,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在衡水成立,这也是河北省首家职业女子篮球俱乐部,使河北省拥有了首支女子甲级职业篮球队,球队将会代表河北省出征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WCBA)。

据了解,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于2017年4月在衡水完成注册,目前,俱乐部已按照WCBA的标准筹建完成,拥有了参赛资格。该篮球俱乐部是以河北女子篮球队为班底,为了更加高效地提升俱乐部实力,又重金签约数名明星球员。目前俱乐部正在加强训练,积极备战2018-2019赛季WCBA联赛。

河北省首家职业女子篮球俱乐部落户衡水(图)

7月18日,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运动员在俱乐部成立新闻发布会上集体亮相。记者焦磊摄

在俱乐部成立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体育局领导、衡水市政府相关领导、前中国女篮国家队主教练孙凤武及被誉为“中国女篮第一人”的前中国女篮队员郑海霞陆续发言,并从国内外篮球赛事的发展前景以及河北女篮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球队建设和球员成长等各个方面给俱乐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河北省体育局大球中心主任芦泉彬介绍说,近年来,河北省的篮球体育赛事发展越来越成熟,培养出了郑冬梅、刘军和马雪雅等一批优秀篮球运动员。他表示,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的成立,将续写河北女篮的荣耀,更为河北省女子职业篮球的蓬勃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相关新闻:

20多个路口改造提升 衡水市主城区变身美丽“花城”

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助208名受助人员找到了家

河北师大鼻烟壶古香文化社会实践团参观习三内画博物馆

衡水市民政局直属单位年中观摩拉练活动剪影

衡水市民热议“文明出行 相互礼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