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二院各病区上午7:30至10:00禁止探视

时间:2018-07-21 2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继哈院推行分时段探视后,衡水二院也发布公告,7月16日起,周一至周五全院各病区上午7:30至10:00禁止探视。

市二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午7:30至10:00是医护人员交接班、查房和患者集中检查治疗的重要时间,无序探视势必影响医院正常的诊疗秩序。为了给住院患者创造安静、和谐、温馨、有序的医疗康复环境,维护医院正常的诊疗秩序和安全秩序,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使患者能得到充分休息与及时治疗,医院决定自7月16日起实施限时探视。

相关链接:

7月1日起,哈院推行分时段探视、限人数陪伴的管理模式。上午7:30至12:00禁止探视。(金莉莉)

相关新闻:

20多个路口改造提升 衡水市主城区变身美丽“花城”

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助208名受助人员找到了家

河北师大鼻烟壶古香文化社会实践团参观习三内画博物馆

衡水市民政局直属单位年中观摩拉练活动剪影

衡水市民热议“文明出行 相互礼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