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广大考生注意:各批次录取时间不同 要及时查询

时间:2018-07-11 13: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衡水市招生办获悉,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日正式开始。目前,本科提前批生源充足,该批A部分院校录取结果已可以查询了。

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为:本科提前批A:7月7日—7月12日;本科提前批B:7月13日—7月16日;本科一批:7月16日—7月24日;本科二批:7月24日—8月4日;专科提前批:8月5日—8月9日;专科批:8月10日—8月16日。

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hebeea.edu.cn)、省招生考试信息服务网(www.hebeeb.com)、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hbsksy)等方式查询录取结果。如有问题,也可咨询当地招生办。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由于同一批次中的不同院校录取进度不同,有先有后,为及时向考生发布信息,省教育考试院将在每批次录取期间陆续发布录取结果。如考生在征集志愿填报开始后仍未查询到录取结果,请及时填报征集志愿。(张洪宁)

相关新闻:

王景武赴北京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考察

炎炎夏日 衡水本地西瓜旺销 每斤低至5毛钱

“华佗工程·超声行动”全国巡讲在衡水市举行

衡水市努力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衡水:市县乡村四级法律服务平台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