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景县广川镇打造精品绿美廊道成为诱人的独特风景线

时间:2018-07-11 13: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景县广川镇重点打造精品绿美廊道成为当地有名的独特风景线。

近年来,衡水市景县广川镇坚持四季常绿、三季有花、两季有果的造林标准,使植树造林工作与打造“董子文化小镇核心区”相结合,与农村“两改一清一拆”行动相结合,与大气污染整治攻坚战相结合,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重点打造了涉及7个村流转土地1350亩的新郑龙路(广川段)10里红叶、合和大道、景枣路(镇区段)三条精品绿美廊道,成为当地有名的独特风景线。图为俯瞰广川镇绿美廊道美景。 陈康 摄

相关新闻:

王景武赴北京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考察

炎炎夏日 衡水本地西瓜旺销 每斤低至5毛钱

“华佗工程·超声行动”全国巡讲在衡水市举行

衡水市努力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衡水:市县乡村四级法律服务平台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