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枣强50辆新能源公交车上线运营

时间:2018-07-11 13: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9日,枣强县5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营,标志着该县公共交通发展向低碳环保绿色节能迈出新的步伐。

为进一步加快城区公共交通发展,枣强县进一步完善公交线路,合理利用城区公共资源,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购置了5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公交车长6米,核载44人,配备了投币机、行车记录仪、GPS卫星定位装置等附属服务设备,功能齐全。相比传统燃油型公交车起步、运行更加平稳、节能和环保。此次投放新能源公交车,新辟和调整公交线路5条,停靠站点122个,运营时间为6时半至19时半,班次间隔15分钟,全程票价一元。

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运营,缓解了枣强城区交通压力,方便了市民的便捷安全出行,提升了城市品位,也为该县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金刚、广标、恒旭)

相关新闻:

王景武赴北京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考察

炎炎夏日 衡水本地西瓜旺销 每斤低至5毛钱

“华佗工程·超声行动”全国巡讲在衡水市举行

衡水市努力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衡水:市县乡村四级法律服务平台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