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首都名医走基层”医疗帮扶到湖城

时间:2018-07-11 13: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日,由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基层医疗服务分会主办,衡水心血管病医院太乙堂国医馆承办的“首都名医走基层”医疗帮扶活动河北衡水站在衡水心血管病医院顺利启动。该活动以首都名院名医专家义诊、学术讲座等为切入点,积极推动优质卫生资源地区覆盖,同时推广先进的诊疗理念和医疗技术,实现优势医疗资源合理配备和共享,以实际行动造福百姓。

本次参加“首都名医走基层”衡水站的医疗专家均是由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统一组织和邀请的北京各大三甲医院多学科医疗专家。主要帮扶方式为通过对基层医生的授课、带教等形式,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指导和扶持基层医院开展诊疗活动,努力帮助基层医院提升诊疗技术。

本次启动仪式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会长吴刚;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基层医疗服务分会会长、中国医药导报副社长张浩臣;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吕军锋;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中医学博士、研究员、主任医师荆志伟;首都医科大学朝阳医院内分泌科主任范慧;中国中医科学院专家雷燕研究员;河北医科大学中医药学科带头人、研究生导师李渡华以及各界医疗人士、媒体等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知名专家为现场的近百名患者开展了义诊,并为基层医生开展现场讲座培训。通过专家现场培训和互动,让我市基层医疗工作者受益匪浅。

今后,北京中医药专家将继续在衡水心血管病医院中医科坐诊,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刘国磊)

相关新闻:

王景武赴北京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考察

炎炎夏日 衡水本地西瓜旺销 每斤低至5毛钱

“华佗工程·超声行动”全国巡讲在衡水市举行

衡水市努力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衡水:市县乡村四级法律服务平台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