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衡水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时间:2018-07-11 13: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衡水市税务局正式挂牌。副市长王世昆、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王刚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衡水市税务局揭牌。

王世昆指出,实施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改革举措,对于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王世昆要求,全市各级税务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指示要求,确保各项改革在我市有力有序推进、平稳顺利落地;要忠心履职,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支持改革、拥护改革、参与改革;要用心做事,在有条不紊推进改革的同时,也要统筹推进好税收工作,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尤其是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组织收入工作;要诚心服务,坚定不移地做为民收税的执行者,持之以恒抓好纳税服务工作,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推动优化营商环境,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和红利;要同心筑梦,坚定不移地做干事创业的落实者,全体税务干部职工携手并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同心同向、和衷共济,发挥税务干部能打硬仗、勇于攻坚克难的团结战斗精神,创造新税务系统新的辉煌。(刘国磊)

相关新闻:

王景武赴北京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考察

炎炎夏日 衡水本地西瓜旺销 每斤低至5毛钱

“华佗工程·超声行动”全国巡讲在衡水市举行

衡水市努力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衡水:市县乡村四级法律服务平台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