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多地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18-07-04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路北街道冀衡社区开展了迎“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同心共创文明城,我为党旗添光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7日晚,衡水爱心小分队和桃城区住建局在滏阳便民市场共同举办了迎“七一”颂党恩·永远跟党走公益演出。

当晚8时,演出在时尚大气的舞蹈《踏歌起舞的中国》中拉开帷幕。舞蹈《新时代的小伙娶新娘》,以高超的演技和幽默诙谐的情节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音乐快板剧《精准扶贫修路风波》,通过驻村干部解决扶贫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冲突,宣传了党在精准脱贫,扶贫攻坚方面的惠民好政策;情景剧《婆婆也是妈》,通过两家儿媳善恶的对比,弘扬了社会主义传统美德。最后,演出在诗朗诵《“七一”点燃了民族复兴的圣火》中落下帷幕。

“这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喜闻乐见,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我们组织这次演出,就是要以文艺的形式为共产党97周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同时助力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说。(张玲玲)

日前,路北街道冀衡社区开展了迎“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老党员家中,嘘寒问暖,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将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里。图为工作人员到老党员李瑞先家中慰问。 赵淑玉 徐立 文/图

枣强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26日,枣强县检察院组织30余名党员干警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为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子良为干警上主题党课。 许春祥 霍海珍 文/图

桃城区开展红色教育志愿活动

26日下午,桃城区妇联、中华大街街道在丽景社区开展了喜迎“七一”红色教育志愿活动,各乡镇街道与区直各部门妇联主席、巾帼志愿服务队队员、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党员代表、衡水好人网志愿者等约150人参加。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参观了石立泉红色收藏展,了解了红色收藏的意义和相关知识。随后,他们在丽景社区广场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志愿活动,育才妇产医院医护人员为居民义诊,衡水好人网志愿者为居民义务理发,巾帼志愿者积极清扫街道……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发放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倡议书》《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等宣传资料近500份,当场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100余份。党员代表还走访慰问了两位老党员——81岁的马金书和72岁的陈红梅,为她们送去了1600元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李新)

缅怀英烈重温誓词常思勤廉阜城纪委监委党员干部本斋纪念园表忠诚

25日,阜城纪委监委组织机关5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本斋纪念园,开展了“缅怀英烈、重温誓词”迎“七一”活动。大家参观了本斋纪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上图)。大家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落实好“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宗旨,勤政为民、廉洁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弘扬清风正气,不忘纪检人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高金晓 孙晨光 文/图

相关新闻:

衡水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衡水市举办党外知识分子“迎七一”诗歌朗诵会

首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在衡水开幕

衡水农业:今年衡水冬小麦种植要适期早播

新华社:武强县医院党员业务骨干深入农村巡回义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