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多地举办赏花节 敲响春季旅游开场锣鼓(图)

时间:2018-04-11 1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清明假期,衡水市多个景区举办赏花节,并推出了特色民俗表演,吸引各方宾客纷至沓来。万花盛开唱响了春之声,也敲响了春季旅游市场的开场锣鼓。

衡水多地举办赏花节 敲响春季旅游开场锣鼓(图)

4月7日,深州桃花节游人如织,人们畅游在花海之间。 记者焦磊摄

“赏桃花、梨花,体验鲜花授粉,看民俗表演,孩子看什么都新鲜,都快玩疯了。”专程从石家庄赶来的游客王彬边为孩子拍照边对记者说。4月6日,衡水深州市桃花节盛装开幕。万亩桃花梨花争奇斗艳,红的似锦、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美不胜收。同时,此届桃花节还专门为游客准备了特色民间艺术表演专场、“孝文化”表演专场、桃乡民俗系列表演、“京评梆”戏曲票友表演专场、东山植物园灯会等一系列民俗文化活动,为桃花节增添韵味。

与此同时,安平县第三届河北省梅花鉴赏节,枣强县肖张镇东李纸房村的千亩杏花节,阜城县霞口镇的梨花节,桃城区邓庄的山楂花节、樱花节等也在清明假期开幕迎宾,共同敲响了春季旅游的开场锣鼓。

据了解,2017年以来,衡水市深入实施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激活工程、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富民工程、特色旅游商品开发工程,精心打造出一批文化旅游、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项目,激活了乡村旅游资源,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行“12331”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衡水食品药品十大违法典型案例公布

衡水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公布去年六大典型案例

衡水开展主城区露天烧烤整治行动

衡水深层地下水近3年回升7.09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