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车务段高铁站为旅客找回丢失物品获赠锦旗

时间:2018-04-11 1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6日上午,石家庄无极县兰先生来到藁城南站,送来一面写有“热情服务 廉明高效”的锦旗。张凯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凯 记者翟一杉)4月6日是衡水车务段四个高铁车站开通的第一百天。当日上午11时左右,石家庄无极县的兰先生来到藁城南站,送来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对藁城南站工作人员为自己找回遗失的物品表示感谢。

4月5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兰先生乘坐青岛北至太原南的D1632次列车在藁城南站下车后,不慎将装有银行卡、社保卡、加油卡以及3000多元现金的钱包遗忘在了列车上。焦急的兰先生找到了当班客运员王辉寻求帮助。客运员一边安抚旅客,一边将情况汇报给了值班站长董泽生。董泽生立即联系了D1632次列车的列车长。经多方寻找,终于找到了兰先生遗失的钱包,并于4月6日通过D1639次列车将钱包带回藁城南,顺利交还给了兰先生。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行“12331”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衡水食品药品十大违法典型案例公布

衡水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公布去年六大典型案例

衡水开展主城区露天烧烤整治行动

衡水深层地下水近3年回升7.09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