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走千村·惠万民”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故城举行

时间:2018-02-02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30日上午,衡水市“走千村·惠万民”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故城县举行。图为三下乡服务团队员们现场写春联。

1月30日上午,衡水市“走千村·惠万民”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故城县举行。图为三下乡服务团队员们向故城县郑口镇翟庄村赠送物资。

1月30日上午,衡水市“走千村·惠万民”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故城县举行。图为三下乡服务团队员们看望故城县郑口镇翟庄村困难群众。

河北新闻网1月30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植入人心,今天上午,衡水市“走千村·惠万民”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故城县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衡水市委宣传部牵头,衡水市文明办、三下乡办、电力、交通等28个市直部门及故城县对应县直单位组成“三下乡”服务团队,开展宣传咨询、卫生服务、写赠春联、文艺演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活动。

当日上午,衡水市三下乡服务团对故城县郑口镇翟庄村进行了全方位帮扶。衡水市电力局计划投资55万元,为翟庄村新增配变2台,改造低压线路2.68公里;市交通运输局计划投资30万,为翟庄村硬化道路5条;市地税局捐赠价值5000元联想电脑一台;衡水银行捐赠打印机1台,办公桌2张,办公椅10把;衡水人保财险赠送翟庄村615户居民投保治安保险,保费共计15375元,提供1955.7万元的风险保障,赠送会议室音响1套;市林业局为翟庄村发展500亩造林帮扶项目,争取项目资金扶持;衡水太平洋财险和衡水人寿分公司各捐赠资金10000元用于翟庄村改善路灯设施。活动当天,总计发放各类资料、图书、宣传画、年画、春联、挂历等150余万份。

故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秦立堂表示,衡水市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故城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故城大地落地生根,开创了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故城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

受下雪影响,衡水市区部分蔬菜价格上涨

2017年,文化惠民让衡水市百姓乐享美好生活

衡水市召开环主城区绿化工作会议

钮兴辉就衡水市扫黑除恶工作进行调研

衡水市开展2018“我要文明过春节”绘画摄影作品征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