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韩晓明到衡水市饶阳县安平县景县阜城县督导调研

时间:2018-01-25 19: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韩晓明就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到饶阳、安平、景县、阜城等地进行督导调研。

韩晓明指出,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宣言书,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会议的召开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韩晓明强调,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改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全会进一步明确的改革“施工图”,着力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要紧盯人员转隶、线索摸底移送、办公场所、监委领导班子选举等重要环节,以关键环节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的开展。要耐心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开展好谈心谈话,以人员、思想、业务的深度融合,凝聚改革共识,确保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仝连茂、刘学锋)

相关新闻:

春节临近,衡水市保洁市场悄然“升温”

天气干冷 哈院儿科、呼吸科患者骤增

中关村e谷(衡水桃城)创业小镇盛大开园

吕志成到衡水市冀州区调研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

衡水岳良皇家小镇、孙敬学堂两景区获旅游业省级殊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